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7%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191)11月25日净值上涨2.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29元,累计净值为1.3955元。

  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51%,今年以来收益22.48%,近一月收益-1.77%,近一年收益16.63%,近三年收益8.89%。

  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5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41%。

  孙远慧,自2019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55%)、绿地控股(持仓比例9.27%)、中南建设(持仓比例7.96%)、华夏幸福(持仓比例7.77%)、万科A(持仓比例7.54%)、荣盛发展(持仓比例6.9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51%)、贵阳银行(持仓比例5.15%)、常熟银行(持仓比例4.86%)、葛洲坝(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先跌后涨,整体维持一个震荡走势,从指数上看,上证50跌2.47%,上证50跌1.12%,沪深300跌0.29%,创业板大涨7.68%,风格上成长优于价值,这期间,以消费电子、计算机、半导体等科技板块出现了明显的超额收益。增量资金方面,融资余额增加超过300亿,且成交占比逐步提升,市场活跃度增加。北上资金也是持续的净流入,三季度累计流入超过900亿。宏观方面,GDP一季度6.4%短暂企稳,二季度开始在内外部因素叠加下,增速回落至6.2%,外需低迷是经济低迷的关键,贸易摩擦的压力是当前经济下滑的关键,也是9月初全面降准的主要原因。相对而言,投资和消费数据虽然不好,但平稳一些。在三季度投资中,结构上还是配置在低估值、高分红的地产、金融,以及逆周期调节受益的基建板块和业绩逐步进入兑现期的农业板块上,整体仓位与二季度基本持平,主要在板块内部随着持仓个股的涨跌和基本面的变化略有调整。展望四季度,经济虽然往下,但政策向上,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关键期,我们认为股市整体正处于一个长期底部,向下空间并不大,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蓝筹板块里,银行、地产估值非常低,是性价比很高的投资洼地,上升空间较大;成长板块里,在经历一波快速上涨后的调整阶段,我们认为业绩与估值相匹配,具备核心竞争优势、自主创新带来的估值提升的科技成长行业龙头相对比较坚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7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