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净值下跌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改革创新股票,代码00228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431元,累计净值为1.2431元。

  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31%,今年以来收益46.66%,近一月收益-3.73%,近一年收益43.3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96/66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56/80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9.6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双全,自2018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久远银海(持仓比例10.33% )、东方时尚(持仓比例10.06%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92% )、京东方A(持仓比例6.53%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18% )、利安隆(持仓比例6.05% )、创业慧康(持仓比例5.51%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18%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08% )、顺发恒业(持仓比例4.7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5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久远银海(持仓比例9.88% )、东方时尚(持仓比例8.36% )、利安隆(持仓比例6.31%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93% )、京东方A(持仓比例5.7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37%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45%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24% )、创业慧康(持仓比例4.19% )、顺发恒业(持仓比例4.1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8.6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经历了二季度的调整之后,三季度以来迎来了阶段性反弹,尤其是科技股三季度的表现比较突出。本基金三季度以来加大了计算机和电子等新兴产业的配置比例,尤其重点配置了医疗信息化行业的龙头公司,随着行业支持政策的不断推出以及订单趋势持续向好,该板块在三季度表现较好。三季度以来本基金保持了较高股票仓位,在市场反弹中体现了较好的向上弹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1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514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6%,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0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9.17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