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农业精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7日讯 前海开源农业精选混合(LOF)基金11月2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9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6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2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3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1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SHI CHENG(史程),自2017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7%。

  石峰,自2019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27%)、温氏股份(持仓比例9.2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15%)、银泰黄金(持仓比例8.05%)、圣农发展(持仓比例7.49%)、山东黄金(持仓比例7.32%)、五粮液(持仓比例6.77%)、正邦科技(持仓比例6.23%)、紫金矿业(持仓比例6.09%)、山东黄金(持仓比例1.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于2019年3季度在股票行业配置上大致保持了稳定,在个股权重上做了一些调整。在农林牧渔行业以及其相关下游的食品饮料行业,基金经理始终保持农林牧渔占据绝大部分仓位,食品饮料占据小部分仓位。同时,根据公司的情况,精选各行业优质的龙头公司,结合估值,灵活调整个股配置,期望在中长期为投资者带来优异回报。随着全球通胀压力加大,本基金采取抗通胀的综合投资策略。组合从2018年第4季度起按照仓位不低于90%进行配置,主要投资大农业相关标的和其同它抗通胀资产(主要为黄金类资产)。根据对国际国内宏观形势的分析,组合在2020年公布2019年四季度报告之前维持该策略不变,将继续按照不低于90%仓位运作。2019年四季报公布10个工作日之后,再决定是否调整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LOF)基金份额净值为1.19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