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11月27日讯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006720)11月26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76元,累计净值为1.1376元。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6%,今年以来收益13.76%,近一月收益3.9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5%)、五粮液(持仓比例8.4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0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35%)、海大集团(持仓比例5.0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9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97%)、广联达(持仓比例3.8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虽然经济继续缓步下行,外部贸易摩擦等因素也有反复,但是政策应对得当,外资持续流入,市场整体相对平稳。以华为为代表的企业创新加速,符合我们的预期,以半导体为代表的新兴成长类股票表现相对较好,低估值的稳健类股票和部分前期表现较好的价值成长类公司表现相对较弱。我们保持了均衡的风格,仍然重点配置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两个大的方向,保持了对价值成长类公司的重点配置。同时结合经济周期的变化和公司基本面的变化,认真筛选重点持仓的股票,对部分公司进行了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7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5%;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6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