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谈儿子安排:儿子不站队 询问要不要请心理医生

  11月29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李国庆在开庭后谈到和俞渝的儿子,因为他已经22岁不涉及抚养权争夺,但会在判决后对儿子有所安排。他表示儿子的态度是可以沟通但不站队,已经向儿子表达了歉意,还问及要不要请心理医生。

  今日早间,当当网李国庆出现在北京市某法院,这是自李国庆夫妻两开撕以来,此次法院审理是李国庆和俞渝离婚案的第一次开庭。李国庆称,他希望离婚案快些有结果,希望开始新生活。李国庆称,我的证据优势就是当当境内公司把境外公司给买了。俞渝是分想境外的股权,她认为扣除我儿子,和她妈妈的这叫共同财产,我认为显然不是。

  最后李国庆还表示,不知道之后还有几次开庭,没有和余渝撕逼,都是她在撕自己。不会像当当一样,拿这个事情给早晚读书炒作,太下三滥了,不是自己的风格。

关键词阅读:李国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