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天元(LOF)净值下跌1.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 南方天元(LOF)基金11月29日下跌1.23%,现价2.768元,成交84.1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73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6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1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3.9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73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秋洁,自2015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7.8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18%)、五粮液(持仓比例6.1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2%)、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8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57%)、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4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10%)、广联达(持仓比例3.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经济维持震荡,尚未看到明显复苏。微观状况显示,相对去年同期,企业与个人对于未来的信心有所恢复,金融市场信心同样有所提升。中美关系仍然在摸索中前行,我们维持前期观点:中美关系的震荡发展是个长期过程,我们期待后续谈判能够获得阶段性乐观结果。本季度市场仍存在较强的结构性行情,以电子股为代表的科技股表现抢眼。一方面部分企业景气明显上升或处于向上修复的拐点,另一方面“硬科技”实力提升的紧迫性进一步提升,相关标的的估值弹性获得释放。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秉承一贯风格,寻找景气度不断向上的行业进行配置,以求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收益。本基金本报告期总体以中等偏高仓位运作,寻找从底部复苏的行业机会,积极捕捉景气上升行业的结构性机会;同时,优中选优,借助行业龙头的自身调整能力减少经济下行周期对投资收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72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