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优质企业混合,代码070099)11月29日净值下跌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820元,累计净值为2.8950元。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26%,今年以来收益47.54%,近一月收益-2.72%,近一年收益43.03%,近三年收益26.12%。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6.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涛,自2014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5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3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2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71%)、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71%)、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98%)、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4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4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05%)、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总体表现出明显的结构分化行情,电子,医药,食品饮料等成长行业表现为上涨,而银行地产等价值股表现相对较弱。市场表现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经济处于调结构总量增速下降期,特别是房地产还处于政策面持续调整期,在总量经济增速下降阶段,细分行业结构性增长亮点特别突出,受到了市场的追捧。特别是受益于消费升级、进口替代、创新科技以及医疗服务等行业内优质个股超额收益非常明显。另外今年流动性表现为相对宽松也有利于市场的结构性行情。本基金主要在消费、创新医药科技、服务、先进制造、进口替代等领域的优质价值成长股做出长期战略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7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