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3835)11月29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80元,累计净值为1.4180元。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80%,今年以来收益17.00%,近一月收益0.93%,近一年收益40.6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尤柏年,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9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48%)、五粮液(持仓比例5.6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7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72%)、金山软件(持仓比例2.6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62%)、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2.13%)、腾讯控股(持仓比例2.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港股及国内市场波动加大,走势有所分化。港股受到岛内局势的影响明显跑输全球主要市场。A股市场行情从一季度的估值修复和资金驱动,转为宏观主导。但是跟二季度相比韧性加强,对于中美贸易摩擦和国内经济下行的负面影响逐渐钝化。在科技、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带动下9月份出现反弹,基本收复了此前的下跌。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3.06%,深圳成指上涨2.24%。恒生指数三季度下跌8.84%,恒生国企指数下跌6.39%。??本基金在三季度调整了投资策略,进一步减少了港股的配置比重,增加A股配置,因此三季度整体表现未明显受到港股市场大幅下跌带来的负面影响。此外,基金三季度满足了科创板线下申购的要求,开始参与科创板投资,也对基金净值产生了一定的正面贡献。??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港股市场已经处于绝对价值区间,虽然短期内岛内局势的变化仍可能导致指数的波动,但是中长期视角下,港股市场逐渐企稳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A股方面,我们认为市场整体仍处于无风险利率下行和资产荒背景下的上行周期。虽然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大,但政策维稳背景下经济失速风险较小。我们判断中美贸易谈判将陷入长期化,仍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反复的过程中对资本市场带来的影响。行业方面,我们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的情形下,受益于宏观对冲政策支持的行业有机会出现超额收益,此外受到科创板的带动,优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有上行动力。资金面方面,预计外资仍将持续流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期末单位净值为1.389,较期初?下跌约0.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