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吃出苍蝇 客服称赔偿300元

  近日,三只松鼠面包中吃出整只苍蝇的消息引发了消费者和业内关注。11月21日,沈阳的车女士“双十一”购买的三只松鼠足迹面包,打开后竟发现包装内有一只苍蝇。车女士在与客服取得联系之后,客服称赔偿其300元。但车女士对此处理意见并不满意。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三只松鼠近年频频发生食品安全问题的根源,从表面上看,主要是其“贴牌+代加工”的产品生产模式。对于食品行业而言,代工模式容易出现质量问题。最重要的生产环节外包给供应商,对产品品质的管控就成为最大考验。

  三只松鼠在此前的招股书中曾提到,2016年7月—2017年6月,三只松鼠曾因产品保质期标注与食品安全标准不符、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标有“促销价”非促销误导消费、标示脂肪含量与实际含量不同、含糖量不符合等级要求、配料未在标签中标注等问题,先后被多名消费者起诉,涉及产品包括卤藕、雪菊、冻干柠檬片、奶油味瓜子、和田骏枣、鱿鱼丝等。

关键词阅读:三只松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