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精选混合净值上涨1.0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3日讯 红土精选混合基金12月02日上涨5.56%,现价1.258元,成交0.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74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2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1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9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0.4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74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盖俊龙,自2019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91%。

  朱然,自2019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30%)、石大胜华(持仓比例4.10%)、保隆科技(持仓比例4.05%)、圣农发展(持仓比例4.04%)、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01%)、佳发教育(持仓比例4.00%)、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4%)、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9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89%)、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A股整体呈现震荡行情,其中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指数下跌0.29%,创业板指数上涨7.68%。3季度A股结构性投资机会比较突出,例如TMT中5G、半导体、传媒等细分子板块上涨幅度明显,消费板块中的白酒以及部分医药医疗股也持续表现强势。本基金在本报告期(3季度)投资策略思考上,一方面,在1季度市场大涨过一轮后在2季度有所调整的情况下,3季度股票持仓相对2季度有所提高;另一方面,虽然宏观经济环境仍然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具有体量大、韧性强的特性,始终存在着结构性投资机会。综合来看,本基金在3季度通过精选个股,重点配置了业绩确定性相对较高的公司,总体股票持仓在行业间的分布相对均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6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