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谈孟晚舟:为女儿骄傲 苦难使人更强大

  美国有线电视网12月1日发布了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专访,任正非谈到,女儿孟晚舟这一年的苦难经历,使她变得更强大。任正非在专访中表示,孟晚舟是在受苦,但也会因此变得更强大。“苦难的经历对她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据任正非介绍,这一年孟晚舟大部分时间花在画画和学习上,她的妈妈和丈夫定期飞往加拿大和她一起生活。就像孟晚舟在公开信中写到的,现在,她有足够的时间去读完一本书,有足够的时间细细地完成一幅油画。

  12月1日,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一年前的这一天,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加拿大警方拘押,至今未获自由。孟晚舟在信中说,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在信中,孟晚舟还感谢大家给她的温暖和鼓励。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