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A净值上涨1.3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A基金12月05日上涨0.56%,现价1.436元,成交34.3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55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4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9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2.3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55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6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18%)、蒙牛乳业(持仓比例3.09%)、石药集团(持仓比例2.85%)、融创中国(持仓比例2.82%)、吉利汽车(持仓比例2.63%)、万洲国际(持仓比例2.56%)、华润啤酒(持仓比例2.19%)、海螺创业(持仓比例1.81%)、粤海投资(持仓比例1.71%)、药明生物(持仓比例1.5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基于本基金作为指数基金的特点,建仓期结束后基金的仓位已经上升到95%左右,今后仓位将尽量保持在这一水平附近,以确保本基金的跟踪误差控制在比较小的范围。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海外流动性方面,全球经济数据三季度开始明显走弱,美联储符合预期在七月和九月降息两次,且提前停止缩表,开启全球央行降息空间,海外流动性后续预计将维持在较充裕水平。国内经济基本面方面,中央对于经济下行展现出容忍度和政策定力。香港局势依然未定,对港股市场三季度形成了较大压力。但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市场对负面因素逐渐予以较充分的反映,港股估值水平也已被压制到历史低位,中长期投资回报值得期待。此外,若本地事件趋于缓解,中小市值因子预计将表现出较强的弹性。基金指数内部分权重标的隶属于消费或医药龙头,或受益于“国产替代”的科技产业趋势,三季度内表现出了较好的独立行情,对整体组合予以了积极贡献。整个2019年三季度,标普香港中小盘指数区间震荡。从6月30日的2947.28下跌到8月13日的2683.77点,然后又上涨回2019年9月15日的3000点附近,2019年9月30日收于2856.94点,季度下跌3.07%。恒生指数季下跌8.58%,该基金跟踪的标普香港中小盘指数跌幅小于恒生指数。香港中小指数三季度年化日均波幅18.0%,相较恒生指数的16.3%更高。日常操作过程中,人民币汇率方面,2019年三季度人民币汇率呈现贬值走势。三季度人行中间价从0.8797贬值至0.9020,相对于港币贬值2.50%。同期,人民币交易价也相对于港币贬值3.78%左右。汇率三季度整体而言对基金的人民币计价业绩有正面影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