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0796)12月05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040元,累计净值为1.4040元。

  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26%,今年以来收益50.16%,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41.11%,近三年收益-2.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建明,自2017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

  杨思亮,自2018年03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9.70%)、丸美股份(持仓比例9.56%)、用友网络(持仓比例9.3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8.6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8.01%)、华天科技(持仓比例7.98%)、卓胜微(持仓比例7.44%)、电连技术(持仓比例7.09%)、创业慧康(持仓比例5.19%)、科伦药业(持仓比例4.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仍然处于震荡期,指数虽未有表现,电子半导体和自主可控引领科技成长股表现优异。本基金投资方向主要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我们坚持一贯的长期创新方向,同时基于产业研究和数据跟踪,结合产业未来和景气度波动,增持了估值在底部,行业景气度边际改善的通信、电子和半导体方向的个股。从长周期来看,本基金依旧看好云计算互联网、医疗信息化、创新药产业链、具备全球竞争力的CDMO龙头等方向。此外,我们仍然看好新消费中的化妆品赛道,除继续坚定持有免税龙头外,由于有新增标的登录A股,组合新增了国内化妆品龙头标的。从三季度的实际操作和市场表现来分析,我们坚持配置的创新药产业链、CDMO龙头表现非常亮眼,由于二季度已经提前减持,对净值贡献降低,云计算互联网和可选消费两大龙头表现突出,对净值贡献较大。重点配置的医疗信息化公司未能表现,拖累净值,我们强调,医疗领域的变革和创新是较为缓慢的,业绩的兑现节奏也需要一个过程,因此,持股周期也应该相应拉长,我们并未改变对医疗信息化的产业判断。新增的通信、电子和半导体个股持仓表现优秀,对净值贡献较大。总体来说,三季度本基金组合享受了科技成长股的上涨红利,我们将继续结合公司业绩变化,在市场调整的过程中对投资组合不断优化。我们一直强调,从长期来看,我们相信消费升级和产业创新是未来前景广阔、确定性较强的两大方向。一方面,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消费代际更迭,勇于在产品研发、商业模式、业务形态上锐意创新、提升能力的企业,就能抓住消费升级浪潮,成就伟大的企业。另一方面,新兴产业中引领技术趋势与工艺创新的企业,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构筑了越来越宽的护城河,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链地位不断加强,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睿丰创新混合A/B基金份额净值为1.48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1%;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