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长安鑫旺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代码005049)12月05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45元,累计净值为1.5145元。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45%,今年以来收益63.17%,近一月收益-0.70%,近一年收益57.2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小勇,自2018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35%)、通策医疗(持仓比例7.12%)、沪电股份(持仓比例6.81%)、汇顶科技(持仓比例6.50%)、卓胜微(持仓比例6.25%)、五粮液(持仓比例5.95%)、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8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46%)、珀莱雅(持仓比例4.4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市场表现为宽幅振荡态势。7月开始走弱,8月初中美经济摩擦升级,市场持续下跌创今年4月调整以来新低,之后进入上升阶段,9月中旬重新回到高点,随后快速回调。经过持续1年多的利空压制,A股市场呈现越来越强的韧性,市场自身的价值得到各方面的认可,外资的流入也相当强劲。从结构看,本季度以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表现非常突出,这一方面是5G和消费电子新品推动,另一方面是相关主流品种的中报业绩优异,推动股价出现双生。成长股的过快上涨也导致价格和估值处于比较高的水平,带来较大幅度的振荡。从行业涨跌看,电子涨幅超过20%,涨幅领先的其次是医药、计算机、食品、军工;周期股跌幅比较大,跌幅居前的依次是钢铁、采掘、建筑、有色、商业、房地产等。我们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保持比较高的股票仓位,主要持有消费股和科技股,在季度初开始增加电子股的比例。基金净值显著上涨,但后期回撤比较大。我们看好权益市场的长期前景,看好消费和科技创新。但由于相关股票短期上涨过快,有较大的调整需求,未来走势取决于公司基本面的变化。我们将积极研究主要方向上的优质公司,精选个股,持续优化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37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旺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4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