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丰盛稳定增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招商丰盛稳定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丰盛稳定增长混合A,代码000530)12月05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50元,累计净值为1.3550元。

  招商丰盛稳定增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50%,今年以来收益22.96%,近一月收益-0.73%,近一年收益19.81%,近三年收益10.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奇玮,自2019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1%)、五粮液(持仓比例4.55%)、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46%)、汇顶科技(持仓比例4.0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03%)、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8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7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6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60%)、益丰药房(持仓比例3.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国内经济数据继续走差,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继续跌至5.6%,经济增速中枢大概率较二季度有所下移。从结构来看,房地产销售和投资依然相对有韧性、基建投资温和回升,但制造业投资的恢复路径有所反复,消费增速受到汽车销售波动的不利影响。3季度的海外经济亦有所走弱,美欧日等发达经济体PMI延续趋势性下行。展望下一季度,海内外经济下行的大方向依然比较确定,国内经济面临前期包商事件影响后中小银行扩表放缓的考验、地产政策定力较强带来的融资条件收紧、而中美贸易谈判的反复也为未来的经济前景蒙上一层不确定性;海外经济同样存在下行风险,各大机构对世界经济增速的预期不断下调。与此同时,各国的逆周期对冲政策亦不断出台。国内方面,货币政策进行了LPR改革极力引导实体经济降低融资成本、并于9月出台超预期的全面降准动作以缓解银行压力进而提高其放贷积极性,而财政政策方面亦进一步落实年初提出的减税降费政策、出台数个缓解地方财政压力的政策;从全球情况来看,降息潮再度扩围,财政刺激亦有所抬头。市场回顾:3季度股票市场先受经济差及中美关系的反复影响出现明显下跌,市场风险偏好转弱,8月底以后情绪出现好转叠加市场对国庆前普遍乐观,以高风险偏好为首的TMT出现了一波大幅反弹。截止季度末,上证综指录得2.47%的跌幅,创业板上涨7.68%。3季度债券首先受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影响以及市场对于货币政策宽松预期的加强出现了一波利率下行,但随着9月份关于宽信用的推进以及专项债额度提前发行的冲击再次导致利率回升,另外对于MLF利率调降的预期落空也使得情绪出现衰落。基金操作回顾:2019年3季度,我们严格遵照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按照既定的投资流程进行了规范运作。持仓结构以遵循行业景气方向的白酒、医疗服务和工业PCB为主,9月份考虑到比较确定的5G大周期和换机潮继续加仓消费电子和半导体等成长股,债券方面继续持有部分国债和信用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3%,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