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泓德泓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富混合C,代码001376)12月05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73元,累计净值为1.3873元。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03%,今年以来收益31.59%,近一月收益1.47%,近一年收益23.86%,近三年收益20.38%。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倩,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04%。

  蔡丞丰,自2017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7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80%)、新经典(持仓比例5.29%)、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81%)、天虹股份(持仓比例4.64%)、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5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33%)、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59%)、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报告期内,A股市场呈现分化行情,以科技成长为代表的创业板指上涨7.7%,上证综指下跌2.5%,沪深300基本持平,中证500基本持平;同期间本基金净值增长约4.3%,表现较为稳健。从行业指数来看,电子、计算机、医药、通信等成长型行业表现明显好于周期性行业,整体符合我们对当前的行业趋势判断。以地产驱动的旧经济行业面临阶段性下降,科创板的推出为科技行业浥注新动能,美国的打压反而刺激了国内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三季度前十大重仓股票变化不大,权益仓位在75~80%,行业配置上仍维持新能源、5G/大数据、内需、创新药/器械四大板块,每个方向配置比例范畴为10~20%,其中组合内5G、云视频、创新药/器械等公司在报告期内表现较好,我们预期这几个板块三季报业绩仍将保持30~40%的增长;内需板块中休闲卤制品表现稳健,预期三季报20~25%增长,而内需消费中的新零售标的受宏观环境及自身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不确定性影响,对股价有所压抑,但从绝对估值角度看,我们配置的新零售标的都有明显的折价,考虑到这些公司在生鲜、社区商业中有着较强的价格竞争力及客户粘性,我们仍维持持有;内需消费中的图书版权策划公司在二季度时业绩明显改善,公司运营头部书藉及作家的能力持续获得证明;新能源整体板块,包括电动车、光伏、风电,因补贴退坡或政策不明朗因素仍相对疲软,但我们预期2020年将进入新能源逐渐替代传统能源的高速时期,目前是配置该板块较好的时机。在分析公司的框架上,除了管理层画像、公司文化、治理结构外,本季度本基金加入企业内部流程的考核。我们透过学习华为IPD研发流程的精华,对产品型/研发型企业增加了分析其研发流程的维度。我们发现在各行各业中,已经有不少优秀的公司导入该流程后在公司管理上逐步由人治升华到流程化/制度化管理,并在效率上取得明显的跃升。我们坚持多维度考证持股,这些方法让我们用长期的视角,挑选出具备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18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96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