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价值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南方优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价值H,代码960020)12月05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40元,累计净值为1.7990元。

  南方价值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98%,今年以来收益50.00%,近一月收益-2.47%,近一年收益40.59%,近三年收益38.52%。

  南方价值H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安安,自2015年10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77%)、创业慧康(持仓比例5.76%)、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74%)、中公教育(持仓比例4.0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79%)、佳发教育(持仓比例3.5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54%)、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人始终坚持“自上而下的风险偏好判断以及自下而上的优选板块&精选阿尔法”的成长投资方法,2019年我们的投资策略认为,市场已经反映了经济下行的风险,中美贸易战打打合合,在年底很可能存在暂时性的进展,结合全球宏观经济走势来看,无论欧美都在进行逆经济周期操作,货币宽松或财政宽松将为权益资产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所以股票市场我们认为保持谨慎乐观而不悲观。我们仍然维持半年报的关键判断:“在长线资金持续进场显著强化了Value+Quality的A股风格趋势下,在消费蓝筹不断新高的市场特征中,市场大概率从消费蓝筹向优质成长倾斜“。不变的是看重公司质地、龙头地位的思维,变化的是寻找优质成长核心资产的关键是产业逻辑+成长验证。进入三季度,我们构建组合思路是“结构激进,仓位中性”,结构上更偏向于偏消费的核心资产和成长股的核心资产,重点在医药和电子、计算机等行业精选具有确定性增长、行业竞争力强的优质成长股,整体取到了比较满意的结果。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随着美国降息预期的加强、中美贸易摩擦压力缓和等有望给市场带来类似一季度的宽松环境,风险偏好有待提升,将更加注重基本面和公司质地,重点研究科技创新、消费升级、高端制造业等三大方向,同时由于今年机构主导的个股涨幅已经很大,预期过高,所以四季度要小心尽量回避机构持股过多且业绩不达预期的品种,在低位个股中寻找部分缓冲垫是一个选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283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7%;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27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7%;本基金H份额净值为1.28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