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代码007120)12月05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87元,累计净值为1.1487元。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87%,今年以来收益14.87%,近一月收益-0.3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鹏博,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7%。

  朱璘,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7%。

  陈烨远,自2019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7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07%)、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9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38%)、五粮液(持仓比例3.93%)、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81%)、新和成(持仓比例3.81%)、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50%)、凯利泰(持仓比例3.47%)、千方科技(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经济数据较弱,外围的中美贸易摩擦时有反复,对于后者,市场的反映已显“疲劳”,而前者一方面影响了市场对国内经济能否企稳,企业盈利能否转好的判断,另一方面也影响着对流动性的判断。上半季度,A股呈现单边下降,后半季度表现上升走势。从风格指数来看,申万小盘指数、中盘指数及大盘指数的区间涨跌幅分别为-0.806%,0.828%和0.006%,中盘风格指数涨幅靠前,小盘指数下跌。板块方面,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子板块表现出明显的分化,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国防军工等板块相对收益较为突出,其中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板块中的部分个股涨幅较大。三季度,本基金的仓位有所提高,在市场调整过程中,我们对一些核心和重点公司加大了配置。从行业分布看,本基金在组合中重点配置了TMT、医药生物、化工材料、食品饮料等子板块,组合的搭建均衡且有所侧重。从个股来看,主要配置了质地优秀,内生持续较快成长,且发展方向符合产业政策的公司,审慎考察了其估值水平。展望四季度,我们将结合三季报的财务和经营数据,优化持仓结构,挖掘新的投资机会,同时为组合储备更多的优秀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0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9%;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7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