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净值上涨2.8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代码00141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8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131元,累计净值为2.193元。

  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7-31,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5.00% + 上证国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10%,今年以来收益79.23%,近一月收益6.13%,近一年收益68.86%,近三年收益103.9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67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3/79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7.6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7.4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8.5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9亿元。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16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5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11% )、风华高科(持仓比例2.95% )、华天科技(持仓比例2.95% )、中孚信息(持仓比例2.87% )、金发科技(持仓比例2.71% )、同方股份(持仓比例2.69% )、通富微电(持仓比例2.50%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34% )、华工科技(持仓比例2.32% )、神州数码(持仓比例2.1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6.5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湘潭电化(持仓比例3.64% )、华工科技(持仓比例3.16% )、光弘科技(持仓比例3.05% )、奥士康(持仓比例2.87% )、博通集成(持仓比例2.41% )、红星发展(持仓比例2.31% )、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24%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21% )、智云股份(持仓比例2.20% )、沃特股份(持仓比例2.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6.1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美贸易摩擦给科技产业的发展带来不确定性,中国的科技类企业发展机遇、挑战并存。2019年三季度,本基金重点投资于电子信息、通信等ICT领域,同时也投资新材料、新兴装备等领域相关公司。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72%,取得较好的收益。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基金管理人认为科技产业是当前阶段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优秀公司将有能力把握住历史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基金管理人对科技产业的投资机会持乐观态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26元,累计份额净值1.98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