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荣获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杰出财富管理公司奖”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这样的大变局下,12月5日,金融界网站在北京举办了“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领航中国年度盛典”,聚焦金融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会议汇聚监管层、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及经济学家,并隆重揭晓了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的结果。其中,普信获颁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杰出财富管理公司”称号。

  据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活动自9月启动,得到来自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信托公司等400余家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受到金融领域精英与专家以及网友的广泛关注。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将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历时三个月的审慎评选,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开、公正进行。

  据悉,“领航中国年度盛典”是知名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李毅中、周道炯、蔡鄂生、朱光耀、许善达等政府权威,李稻葵、邱晓华、魏加宁、滕泰、陆挺等经济学家,屠光绍、李礼辉、曹实凡、蔡咏、牛壮等金融精英都曾莅临论坛,碰撞智慧的火花。该论坛已成功举办八届,体现了金融行业发展的成果,讨论了现阶段发展的热点问题,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阅读:普信 财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