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12月09日讯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品牌优选混合,代码200008)12月06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63元,累计净值为1.5893元。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75%,今年以来收益56.88%,近一月收益-1.74%,近一年收益50.06%,近三年收益42.86%。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4.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建华,自2013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7%)、五粮液(持仓比例9.1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9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67%)、口子窖(持仓比例4.3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98%)、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92%)、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85%)、今世缘(持仓比例3.48%)、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开始钝化,尽管面临较大的内外压力,但是国内宏观经济政策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发力减税降费、促销费、稳基建、控地产,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同时继续完善资本市场的制度建设、加快对外开放。科创板正式开市,注册制稳步推进,首批上市个股的巨大涨幅激发了投资者对科技、成长股的热情,加之偏宽松的流动性,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上升,科技股为代表的成长股本季度表现良好。本基金报告期本基金将配置重心更加集中于大消费,尤其是内需相关领域,增加配置了更有前景的创新药产业链、估值有吸引力的地产、家电等。报告期净值表现略好于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