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4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0日讯 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12月09日上涨4.90%,现价1.04元,成交2.6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42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6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5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2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4.5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42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德军,自2018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9.7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8.8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08%)、五粮液(持仓比例6.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2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7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2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10%)、健帆生物(持仓比例3.98%)、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成长风格明显,从板块看,电子、医药和计算机涨幅居前,钢铁、有色和商贸跌幅较大,整体看市场风格较二季度差异较大,蓝筹横盘为主,以创业板为标志的成长板块涨幅居前。从宏观经济看,当前国内经济环境所面临的需求不足境况有所加剧。需求方面,消费增速的放缓过程尚未出现拐点,投资因房地产和制造业的拖累而延续疲弱,基建投资的对冲力度尚不充足;生产方面,需求不足的事实进一步压制生产,工业增加同比增速仍在寻底之中,因此短期看国内货币政策依然会维持相对宽松,整体有利于权益市场表现。本报告期内东海祥龙采取了相对稳健的策略,主要配置方向为医药、白酒、银行等蓝筹类板块,从结果看,产品净值波动较小,业绩表现良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