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中国5G规模将领先世界

  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日前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5G规模将领先世界。在5G时代,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将非常有竞争力。”阿蒙说,中国不断加速5G部署,可能将拥有全球最大的5G网络。他说,“中国基站建设速度惊人,如果中国运营商的5G计划如期展开,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将拥有100万个5G基站。这不仅能连接数十亿部智能手机,还将使数十亿其他智能设备和整个产业从5G发展中受益。”

  阿蒙表示:“就5G作为互联网的未来的重要性而言,我认为中国正在加速推出这项技术,这是对的。今年6月,中国向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以及中国广播网颁发了商用5G许可证。许多中国科技公司推出了他们的5G智能手机。根据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数据,到2030年,预计5G技术将创造超过800万个就业机会。我相信中国从一开始就了解5G将是连接到互联网的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这三个运营商公开的数字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中国运营商执行其计划,到2020年底,我们将看到100万个5G基站。这将建立不仅将连接数十亿智能手机,而且还将连接数十亿其他智能设备和行业的基础设施将从5G中受益

 

关键词阅读:高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