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便宜5G手机来了 小米新5G手机1999元

  12月10日,Redmi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公布,Redmi K30 5G手机1999元起,一共有四种配置,四种颜色。卢伟冰表示,Redmi会加快5G技术的普及,只有把终端价格降下来,才能解决5G现存问题。

  在具体产品上,由于发布会前的持续新品预热,红米K30 5G的大部分配置并不是什么秘密,搭载高通骁龙76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在配备后置四摄、前置双摄共六枚摄像头的同时,首发了索尼IMX686 6400万像素作为主摄像头,并且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30W闪充。

  之前主要配置中唯一未被公布的120Hz高帧率屏幕则在发布会中作为卢伟冰口中“厉害的新技术”出现,官方名称为“流速屏”,红米K30 5G也成为小米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首款配备高帧率屏幕的手机,其1999元的起售价也刷新了目前国内在售所有5G手机的售价新低。36氪了解到,红米K30 5G的开售时间为2020年1月。

关键词阅读:5G 手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