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12月11日讯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90011)12月10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270元,累计净值为2.2870元。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14%,今年以来收益59.98%,近一月收益8.51%,近一年收益55.09%,近三年收益10.83%。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2%。

  董季周,自2019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闻泰科技(持仓比例7.7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13%)、祁连山(持仓比例5.43%)、同仁堂(持仓比例5.22%)、东阿阿胶(持仓比例5.14%)、海格通信(持仓比例5.12%)、锐科激光(持仓比例5.03%)、浙江医药(持仓比例5.02%)、天山股份(持仓比例4.98%)、捷捷微电(持仓比例4.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外部看全球资本市场的波动加大,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预期再承压,尽管货币政策宽松态度确认但整体步调仍较为谨慎克制;其次,全球不确定性事件爆发,全球贸易环境收紧和沙特事件加剧市场对不确定性的预期;内部看,最为重要的两大事件是LPR改革和“双降”开启国内宽松周期。股票市场表现看,在盈利下行及流动性宽松背景下,成长和消费板块相对占优;显示在经济下行和流动性宽松的宏观背景下,A股市场对盈利和成长性的青睐均较显著。三季度中小盘基金根据市场行情特征,减持了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和房地产板块,增加了电子和计算机的持仓比例,同时,本基金也对仓位继续进行了提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