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4%

  金融界基金12月11日讯 富安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0755)12月10日净值上涨3.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47元,累计净值为1.3047元。

  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46%,今年以来收益76.41%,近一月收益6.19%,近一年收益70.68%,近三年收益14.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绍冰,自2015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硕贝德(持仓比例9.8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9.41%)、康泰生物(持仓比例7.50%)、水晶光电(持仓比例6.88%)、天味食品(持仓比例6.70%)、金域医学(持仓比例6.35%)、深南电路(持仓比例5.7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7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59%)、艾德生物(持仓比例5.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继续回落,但幅度可控。中美关系虽有波折,但对市场的冲击边际递减。三季度一系列稳经济、促转型政策陆续出台,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市场震荡中反弹。投资策略方面,我们认为政策信号明确,就是稳经济前提下,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在此背景下,尤其是华为对其相关产业链产生了积极的带动作用,成长股风险偏好得到了较好提升,我们相应加大了成长股的配置力度,而另一方面,鉴于部分行业阶段性股价催化力度不强,我们对其进行了减仓处理。年初至今,市场虽然经历曲折,但相当部分个股却不受影响,接连创出历史新高,在我国宏观经济由高歌猛进的高速增长换挡降速后,预计二级市场的结构化行情将常态化,投资将更加依赖于研究,对于微观结构的研究将尤为重要,我们希望通过研究去发现好的企业,并对净值形成正反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