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鼎泰混合(LOF)净值上涨1.7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平安鼎泰混合(LOF)基金12月13日上涨1.60%,现价0.811元,成交0.9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27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6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7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3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2.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27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8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0%。

  张俊生,自2018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8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58%)、五粮液(持仓比例5.44%)、万科A(持仓比例4.10%)、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94%)、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5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36%)、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30%)、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21%)、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分化较为明显,特别是上证走势与创业板明显分化,上证基本在三季度处于大幅震荡状态,特别是7月份下跌幅度较大。而创业板指数三季度整体表现较好,保持了震荡上升状态。特别是创业板中占比较高的科技类,如TMT相关股票表现较为突出。三季度,本基金基于对市场较为乐观判断,保持了较高股票仓位。同时较大幅度增加了科技类股票的配置比例,对净值上升有明显贡献。但同时因为持仓的低估值地产板块,受政策调控影响,8月调整幅度较大,对净值有一定负面拖累。但整体来说,三季度本基金净值仍有明显回升。展望四季度,仍对市场前景保持乐观。科技类股票三季度涨幅过高,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震荡,对于科技类股票,我们将继续精选个股,在震荡回调过程中,更加集中到优质龙头公司配置上。另一方面,我们仍然会保持低估值类金融地产板块配置,在四季度仍有估值切换和修复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2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