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量化多因子(LOF)净值上涨1.9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华安量化多因子(LOF)基金12月1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10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9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1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9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7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0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89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晨进,自2019年0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78%。

  马丁,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7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42%)、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3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36%)、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31%)、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29%)、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2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金管理人通过量化多因子与价值投资相结合的选股策略管理本产品。2019年三季度,贸易摩擦对出口和企业预期均有冲击,工业企业利润与固定资产投资受到影响,消费数据较为平稳,产业政策重心继续向高新技术倾斜。在外部冲击下,国内科技龙头的技术与路线受到格外关注,为此我们继续加大了对TMT板块的关注。基金管理人基于量化多因子策略,结合大数据选取景气反转和技术革新的板块进行配置,选股方面侧重价值低估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2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预计贸易摩擦会使出口数据持续低迷,我国经济可能继续探底,逆周期托底政策预期依然存在。外部环境好转预期较弱,制造业景气度回升概率较低,企业利润增速可能维持低位。受外部政策影响,海外资金流入节奏可能放缓。但是,我国对市场持续开放的立场坚定,有利于金融市场风格向成熟市场转变。基金管理人将加大价值策略权重,围绕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基于安全边际、长期产业格局等方面寻找机会,通过基本面与量化多因子的核心策略,力争稳健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