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新动力混合A(LOF)净值上涨2.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中欧新动力混合A(LOF)基金12月13日上涨3.83%,现价1.986元,成交1.3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48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2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9.0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2.6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090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9.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健,自2016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1%。

  许文星,自2018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5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08%)、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48%)、思创医惠(持仓比例4.2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23%)、家家悦(持仓比例3.90%)、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57%)、拓普集团(持仓比例3.39%)、国电南瑞(持仓比例3.29%)、皇马科技(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出现普涨行情,在宽松预期升温的背景下,以电子通信为主的5G和半导体产业链涨幅居前,创新药、医疗服务等新兴消费股表现抢眼。从上市公司整体的企业盈利角度看,当前整体企业盈利仍然处于增速缓慢回落的区间。但即便处于宏观偏弱的环境之下,部分细分领域已经展现出了较强的增长韧性,如具备成本优势的制造业和具备持续扩张能力的服务业龙头。同时,以科技创新研发驱动的新兴产业,则同时展现出了很强的增长动力,如5G半导体产业链和创新药领域,维持了较高的景气度水平。在投资机会上,我们将坚持GARP的投资策略,估值与成长并重,以PEG为估值锚,重点布局估值较低、而长期成长性佳的公司。随着国债收益率的持续回落,我们认为A股市场中的估值分化行情或将有所收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对“不确定性”的定价能力依然是获得超额收益的重要方向。我们看好行业发展空间较大、竞争优势突出的科技龙头,以及内生成长动力强劲的医药和消费品;另一方面,经营稳定,高股息低估值的资产也是胜率较高的配置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1%;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率为0.21%;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