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代码460001)12月13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023元,累计净值为3.3097元。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9.11%,今年以来收益39.92%,近一月收益-0.04%,近一年收益31.35%,近三年收益34.61%。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23.5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牛勇,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1%)、五粮液(持仓比例4.6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17%)、水晶光电(持仓比例4.17%)、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92%)、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8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62%)、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5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4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宏观经济景气度趋稳回升,制造业PMI温和复苏,其中PMI新出口订单触底回升;社融同比增速维持在10%以上,短期利率水平继续保持低位,同时LPR有所下降。受此影响,市场在三季度比较活跃,成长板块表现突出,其中半导体及5G相关板块、医疗服务等板块比较活跃。基金在期间里重点配置大消费行业头部公司,和景气度较佳的科技股,以及其它行业内具备竞争优势的头部公司。预计四季度宏观经济整体稳定,全球主要经济体降息通道中,整体上对权益市场有一定支撑。今年政府减税目标2万亿,增值税率的下调将在企业的财报中有所体现,有利于对冲企业盈利的下行压力。当前市场结构化特征明显,周期与金融估值水平显著低于历史均值,而板块景气的优质成长股其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均值以上。我们将持续关注与逢低配置优质成长性个股;同时密切关注宏观景气指标的变化,择机配置相关周期行业的优质头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732元,累计净值为3.240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8.73%,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