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代码001144)12月13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20元,累计净值为1.0020元。

  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0%,今年以来收益35.22%,近一月收益1.21%,近一年收益30.64%,近三年收益38.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博,自2015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8.88%)、鱼跃医疗(持仓比例5.25%)、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8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6%)、海能达(持仓比例3.31%)、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21%)、杭氧股份(持仓比例2.9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96%)、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经济呈现单边稳步下行的格局。一方面,中美贸易争端导致制造业投资和预期出现一定扰动,另一方面在房住不炒的指引下房地产融资呈现一定收紧趋势,地产投资存在稳步下行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流动性保持了适当的宽松,而基建存在一定的发力起到适度的托底作用。从海外市场来看,经济增速大多出现一定减速,全球负利率债券存量达到历史新高,全球需求较为疲弱,流动性周期趋向宽松。从市场角度来看,整体三季度相对平稳,但是结构上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分化,科技类和消费类行业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而本组合在持仓上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