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代码519069)12月13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900元,累计净值为4.2770元。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8.64%,今年以来收益36.91%,近一月收益1.70%,近一年收益29.57%,近三年收益51.14%。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28.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劳杰男,自2015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6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0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5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5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6%)、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61%)、片仔癀(持仓比例3.5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15%)、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上证指数下跌2.47%,深证成指上涨2.92%,沪深300下跌0.29%,中小板指上涨5.62%,创业板指上涨7.68%。中小市值股票表现活跃,较大市值蓝筹股票表现一般。分行业来看,科技、医药相关板块个股表现突出,一方面与行业自身的阶段性景气度高有较大关系,另一方面与科创版的推出带来的情绪刺激也有一定关系。??报告期内,添富价值仍主要围绕低估值高股息、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受益行业整合等逻辑脉络构建投资组合,注重行业和风格资产的相对均衡。从价值精选的角度,一方面仍积极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估值修复的机会,多在传统的价值股领域,另一方面仍从中长期角度把握有价值公司的利润或者现金流的回报,偏价值型成长领域。三季度,总体股票仓位变化不大,部分行业个股考虑到其阶段性估值性价比的变化有一定调整,如减持券商股,增加了银行和保险股的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