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944)12月13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4元,累计净值为0.9984元。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16%,今年以来收益6.42%,近一月收益3.06%,近一年收益4.8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7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8%。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0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37%)、万科A(持仓比例4.5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8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68%)、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30%)、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震荡运行,在7月底市场预期运行至低点后,情绪有所修复。市场对于中美经贸摩擦的敏感度也在钝化,越来越多投资人认识到这是一个长期变量。市场的主要矛盾让位于国内经济,尤其是市场利率的边际变化及展望。结构上也表现得较为均衡,科技板块再次强势崛起,消费类核心资产调整幅度也很有限,季度末低估值的金融板块也有所表现。本基金在8月逐步提高了仓位,主要基于风险收益比再度接近历史极值位置,显示出A股市场相较于其他资产类型具备了较大的吸引力,不管是横向看,还是纵向看,A股都是处于较低的估值水平。展望四季度,我们比较看好今年以来表现落后的低估值金融板块,虽然绝对业绩增速不及消费龙头,长期前景和弹性不如科技新贵,但其相对确定性和稳定性并不低。我们认为经济下行担忧和行业政策的悲观预期已大部分被反映。年底出现估值修复行情是值得期待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鑫趋势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1%;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鑫趋势C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