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33)12月13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00元,累计净值为1.0300元。

  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0%,今年以来收益35.70%,近一月收益7.63%,近一年收益24.85%,近三年收益2.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兵,自2019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82%)、普利制药(持仓比例7.96%)、中新赛克(持仓比例6.9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7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5%)、中国软件(持仓比例4.86%)、劲嘉股份(持仓比例4.56%)、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22%)、淳中科技(持仓比例4.1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华商新兴活力三季度主要配置方向为核心消费龙头和科技龙头为主。其中消费龙头主要配置在业绩趋势持续向好的白酒、酱油、机场和免税等细分领域的公司。医药主要配置在与4+7带量采购关系不大的生长激素、制剂出口以及创新药服务相关的公司。科技龙头坚定配置在5G产业链和自主可控两个领域。5G产业链我们认为今年是5G基站建设的元年,未来两年是5G基站建设的大年。同时随着5G基站的规模化普及,5G手机终端和AR/VR等终端产品未来有望渗透率不断提升。因此我们持续看好5G基站、5G终端、5G流量和5G应用等各个细分领域业绩能够持续得到验证,景气度未来伴随5G大潮能够充分享受的龙头公司。从安全可控的角度看,我们认为今年是国产化替代的元年,未来几年同样是国产软硬件不断放量替代的大年,国产CPU、操作系统、中间件、打印机、金融IT软硬件采购等进入逐步放量的态势。相关细分领域的赛道公司将会在未来几年迎来确定性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将长期坚持对消费医药领域和科技领域的龙头品种的配置,在综合考虑所选品种的估值和未来空间的基础上把握其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10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8%,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3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6.34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