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动态量化配置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大成动态量化配置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动态量化配置策略混合,代码003147)12月13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2元,累计净值为1.0592元。

  大成动态量化配置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1%,今年以来收益43.91%,近一月收益5.41%,近一年收益34.16%,近三年收益9.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黎新平,自2016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2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3%)、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4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3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2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22%)、韵达股份(持仓比例3.9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76%)、长信科技(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受中美贸易摩擦及香港局势影响,市场整体维持震荡,然而以科技股为代表的成长板块表现强劲。在此期间,上证50下跌1.12%,沪深300下跌0.29%,上证综指下跌2.47%,中证500下跌0.19%,创业板指上涨7.68%,价值与成长的风格分化相对二季度大幅反转。??从行业看,2019年三季度表现最好的行业是计算机、医药、电子元器件,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等外围风险的逐步消化,市场情绪有所好转,资金从消费金融等大盘蓝筹转向科技龙头;而钢铁、有色金属、商贸零售等周期属性较强的板块则表现落后。从因子表现看,成长、盈利、质量等基本面因子仍然受到市场追捧,而大小市值的分化在三季度有所缓解。??大成动态量化在2019年三季度维持以估值、盈利、质量、成长等基本面因子作为主要的选股因子,组合在低估值、高股息中大盘股票为底仓的基础上加大了中大市值成长龙头的配置,选股上偏向成长风格。在风险控制上,组合较为严格的控制高估值、小市值等风险因子的暴露。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