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505)12月13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50元,累计净值为1.1550元。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50%,今年以来收益13.91%,近一月收益1.94%,近一年收益14.47%,近三年收益16.6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8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3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9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9%)、五粮液(持仓比例1.8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7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1.38%。三季度债市的上涨主要源于经济基本面的支持。七、八月两月的主要经济指标都明显低于预期显示出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九月央行再次降准表明货币政策仍有进一步宽松的可能,不过对通胀的担忧限制了央行短期宽松的空间。??三季度的权益市场先抑后扬,沪深300微跌了0.29%。其中科技板块表现突出,整体涨幅明显。??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看好股票资产的配置价值,因此对股票资产进行了积极配置,品种主要集中在沪深300标的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三季度金鼎A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4.62%,金鼎C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4.4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