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57)12月13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60元,累计净值为1.2260元。

  易方达现代服务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60%,今年以来收益63.47%,近一月收益0.16%,近一年收益52.8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萧楠,自2017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60%。

  王元春,自2018年1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35%)、五粮液(持仓比例9.1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8.71%)、顺鑫农业(持仓比例8.4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13%)、古井贡酒(持仓比例7.7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0%)、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风险偏好快速上升,新的题材热点不断涌现,上证综指跌2.47%,代表大盘风格的上证50指数跌1.12%,创业板指涨7.68%。上半年表现较好的消费板块进入调整期,而诸如5G、创新药等领域一跃而起,成为新的热点。三季度我们对组合的结构进行了微调,一方面机场免税行业我们增加了一些新品种,以强调组合的成长性,另一方面我们调整了食品饮料板块的个股配置,增加未来三到五年的产品周期相对确定的品种。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进入较高的阶段,部分原因是市场过去对这类股票的估值采用了错误的方法,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得到了纠偏。但我们必须确保当前这种新的视角是合乎基本定价原则和客观规律的。所以,我们会不断确保我们对定价的认知是深刻的、前瞻的,否则,就会陷入阶段性投机的迷茫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