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代码960021)12月13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80元,累计净值为1.434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14%,今年以来收益48.13%,近一月收益0.88%,近一年收益38.96%,近三年收益41.70%。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6年0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晨光文具(持仓比例6.8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9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73%)、玲珑轮胎(持仓比例5.3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0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7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6%)、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3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8%)、光线传媒(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股票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公司相对表现较好,蓝筹股以震荡整理为主。本基金在三季度继续保持均衡的组合持仓结构,继续保持超配金融和消费类公司,同时对部分出现长期拐点的公司进行了适度增持。在三季度本基金操作相对较少,主要以低位增持长期看好的公司为主。我们认为市场在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流动性相对充裕的情况下,长期增长潜力明确同时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将持续受到市场关注,我们也将致力于挖掘此类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A类份额净值1.2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3.35%,业绩比较基准上涨0.18%,跑赢业绩比较基准3.17%;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1.31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3.39%,业绩比较基准上涨0.18%,跑赢业绩比较基准3.21%。基金取得较好收益,部分基金长期持有的核心持仓贡献了较多的超额收益。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