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未来主题混合,代码000800)12月13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040元,累计净值为0.7040元。

  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60%,今年以来收益35.91%,近一月收益2.92%,近一年收益24.16%,近三年收益-36.1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双全,自2019年08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久远银海(持仓比例8.55%)、京东方A(持仓比例8.08%)、卫宁健康(持仓比例7.2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8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62%)、创业慧康(持仓比例4.1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52%)、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43%)、天山股份(持仓比例2.9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经历了二季度的调整之后,三季度以来迎来了阶段性反弹,尤其是科技股三季度的表现比较突出。本基金三季度以来加大了计算机和电子等新兴产业的配置比例,尤其重点配置了医疗信息化行业的龙头公司,随着行业支持政策的不断推出以及订单趋势持续向好,该板块在三季度表现较好。三季度以来本基金保持了较高股票仓位,在市场反弹中体现了较好的向上弹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680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1%,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16%,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0.95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