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越研究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12月16日讯 恒越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恒越研究精选混合C,代码007192)12月13日净值上涨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20元,累计净值为1.1020元。

  恒越研究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7%,今年以来收益-3.87%,近一月收益2.9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静,自2019年04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48%)、华兰生物(持仓比例7.00%)、国电南瑞(持仓比例6.44%)、广汽集团(持仓比例4.5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3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20%)、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持仓比例3.8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80%)、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个三季度走势,A股市场呈现先抑后扬态势,7-8月市场受外围风险事件及政策预期落差等扰动,呈现波动加大趋势,后期资本市场出台一系列措施,市场开始回升。我们认为A股市场对于外部事件冲击的承受能力在增强,市场底部中枢在逐步夯实向上,但由于基本面还需观察,同时目前依然以存量博弈为主,后市呈震荡向上格局概率较大,存在结构性机会。本基金在三季度的整体仓位变动不大,主要是跟踪重点标的基于风险收益比进行优化调整,减持了部分食品饮料及公司治理出现问题的标的。目前基金仓位中性,主要布局在电气设备、家电汽车以及非银、医药以及公用事业等。本基金可以投资港股,我们认为港股部分品种已经具有明显中长期正向收益预期,耐心布局等待开花结果。考虑到估值水平和风险收益比,后续我们会更多关注行业景气度见底回升、估值较低的行业和板块,对于大消费等强势板块,综合我们对长期DCF研究,继续等待合适时机,择机增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恒越研究精选A/B基金份额净值为1.04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2%;截至本报告期末,恒越研究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