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新锐产业混合,代码090018)12月16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80元,累计净值为2.4180元。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4.31%,今年以来收益40.62%,近一月收益5.97%,近一年收益35.74%,近三年收益14.78%。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创,自2019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艾华集团(持仓比例6.0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7%)、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00%)、凯莱英(持仓比例3.24%)、万润股份(持仓比例3.21%)、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17%)、中国广核(持仓比例3.11%)、杰瑞股份(持仓比例3.07%)、海尔智家(持仓比例2.99%)、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表现亮眼,主要推动因素是随着5G建设开启部分环节公司业绩开始显现,另外以华为为代表的国内龙头企业更看重国内供应链的打造。整体来看市场走势基本符合本基金中报的判断,但在行情的具体把握上还需要加强。本基金将继续坚持相对均衡的配置,尽量选择合适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