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幸福生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华安幸福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幸福生活混合,代码005136)12月16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73元,累计净值为1.3073元。

  华安幸福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73%,今年以来收益64.27%,近一月收益6.74%,近一年收益61.8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崔莹,自2017年10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01%)、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54%)、普洛药业(持仓比例5.43%)、杰瑞股份(持仓比例5.30%)、领益智造(持仓比例5.27%)、新和成(持仓比例4.49%)、山大华特(持仓比例4.21%)、韵达股份(持仓比例3.10%)、万润股份(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先抑后扬,风险偏好有所提升。成长股整体表现优于蓝筹股,本基金成长股持仓占比较高,且在三季度加大了科技股配置,跑赢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3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三季度宏观数据除了地产略好于预期外,整体低于预期,反应实体需求疲软。靠加杠杆的方式来推动地产增长的手段效果越来越有限,地产周期调整不是已经结束,而是还没有开始调整。从海外主要经济体PMI快速下行的趋势来看,预计四季度外需也不容乐观尽管市场整体估值较低,但是传统经济模式下,投资(地产、基建等)对GDP影响大,相关的银行、地产、家电、建筑和大量周期性行业估值底部代表性意义不大,而以爱尔眼科、恒瑞医药和海天味业为代表的最有前景的一批资产估值接近历史上限,因此目前投资上仍然要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本基金将坚持成长股和消费股,特别是符合产业和消费升级趋势的,行业配置包括:云计算产业链,5g和5g应用产业链,自主可控产业链,生物科技产业链,医疗服务产业链,必选消费和消费升级产业链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