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1)12月16日净值上涨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70元,累计净值为0.9270元。

  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0%,今年以来收益25.95%,近一月收益7.17%,近一年收益18.54%,近三年收益-11.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李,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光电(持仓比例6.09%)、中国重工(持仓比例5.81%)、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44%)、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14%)、中航飞机(持仓比例4.80%)、中国船舶(持仓比例4.53%)、海格通信(持仓比例4.32%)、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01%)、卫士通(持仓比例3.94%)、中国卫星(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内需求增长疲软,工业生产和消费数据均低于市场预期;制造业投资增速在连续3个月回升过后亦重归弱势,仅地产投资在持续的信贷趋严下仍保持韧性。9月初,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做好“六稳”工作,通过提前下达明年专项债部分新增额度、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等措施来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中美贸易战持续反复,网络安全和科技领域的国产化替代战略加速推进。市场方面,伴随中美贸易科技摩擦的曲折反复,A股表现先抑后扬,8月下旬之前上证综指持续下跌近7%,创业板指相对强势;8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以TMT为代表的科技成长风格股票持续上涨,创业板涨幅超过15%,同期价值白马风格股票上涨不足10%。受益于8月之后市场风险偏好回暖,以及国庆阅兵预期,国防军工板块阶段性上涨接近19%;但伴随阅兵临近,事件兑现压力加大,9月中下旬回调超过10%。因华为加速国产替代战略和国内重要领域网络安全推进,半导体和信息安全板块表现优异,累计涨幅25%。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配置上仍选择不可替代的核心资产,尤其对营收提升幅度确定的主机厂集中持有;继续保持受益于国企改革的船舶系和电科系资产的重点配置;适度增加了卡位优势显著、型号空间大、订单可期的民参军类标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