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65%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创新科技混合,代码002692)12月16日净值上涨3.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00元,累计净值为1.5900元。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00%,今年以来收益83.39%,近一月收益12.05%,近一年收益78.65%,近三年收益84.8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元博,自2016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华股份(持仓比例8.02%)、三七互娱(持仓比例8.0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99%)、吉比特(持仓比例7.82%)、沪电股份(持仓比例6.96%)、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0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48%)、世运电路(持仓比例4.47%)、寒锐钴业(持仓比例4.24%)、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二季度贸易战升级,三季度货币政策比预期的宽松,用来对冲宏观经济的下行。但是对于地产和基建的定位,严控资金流向上述行业,这带来了股票市场较好的投资机会。选股的思路仍然以盈利增长驱动为主,结合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以及当前估值水平自下而上筛选,持仓相对均衡。本基金比较关注传媒、通信、电子、计算机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