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净值上涨1.9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嘉实文体娱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代码00305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11元,累计净值为1.311元。

  嘉实文体娱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9-0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文体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10%,今年以来收益57.95%,近一月收益7.37%,近一年收益52.98%,近三年收益32.4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81/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44/76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1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8.3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7.9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王凯,自2016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10%。

  张丹华,自2018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1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联通(持仓比例6.84%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39% )、绿盟科技(持仓比例5.78%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68%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97%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37%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03% )、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83% )、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38%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27%,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启明星辰(持仓比例9.24%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61% )、绿盟科技(持仓比例6.28% )、游族网络(持仓比例5.2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9%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57% )、光环新网(持仓比例4.34% )、吉比特(持仓比例3.66% )、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43%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4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1.4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创业板小幅反弹,相比上证指数超额收益显著。最值得大家关注的现象是中美贸易战对中美两国股票市场的影响产生了180度的反转:美股正在逐渐担忧贸易战对其经济和盈利的风险,而中国A股反倒逐渐脱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今年十月一日迎来70周年建国大庆,正可谓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中国全速奔跑在现代化的赛道上,中国的成功是自主开辟的现代化道路的成功,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并且以不断创新的伟大实践回应着世界性发展难题和普遍性发展困境。我们坚信中国的未来将更加光明,人民群众的生活将更加幸福。作为经济的晴雨表,资本市场未来在中国的逐渐强大的背景下也将迎来长牛。??本基金在上个季度操作中大幅超配了电子板块,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并且大幅跑赢了基准和市场。中国在2019年三季度开始加速建设5G基站,华为也在三季度末推出了新款的5G手机,这些事件催化使得市场预期消费者未来将进入手机换机潮。同时许多科技龙头的半年报超预期也确认了市场的逻辑,使得科技股在三季度开启了一波轰轰烈烈的上涨浪潮。我们再次强调5G的普及带来的不仅是手机更新,而是物联网、车联网等产业的大幅升级,并会催生很多传统行业生产力的大幅提高。本基金未来也会在相关领域进行更多的布局,希望给投资者和基金持有人带来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1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5%;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文体娱乐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