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产业臻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12月18日讯 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朱雀产业臻选混合C,代码007494)12月17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27元,累计净值为1.0927元。

  朱雀产业臻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7%,今年以来收益9.27%,近一月收益6.7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延鹏,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7%。

  何之渊,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2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1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09%)、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9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5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8%)、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1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81%)、远光软件(持仓比例3.80%)、陕西煤业(持仓比例3.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6月27日,于6月28日正式开始运作,三季度我们按基金合同约定进行稳步建仓,整体延续我们追求绝对收益、逐步加仓的策略。持仓结构方面,我们中长期看好先进制造、TMT、大消费、医药生物四大产业链。建仓初期对四大产业链中,长期看好的优质公司进行逐步加仓,总体持仓结构较为均衡。随着净值回升,逐步提升仓位,整体实现了稳起步的初衷,净值保持相对平稳上升。从我们关注领域的龙头公司的中报情况看,盈利整体情况良好,符合预期。在基本建仓完成后,主要结合中报数据以及调研情况,对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微调。展望四季度,在美联储降息周期背景下,全球货币环境逐步走向宽松。从经济的运行情况看,四季度部分宏观指标会逐步筑底,明年经济增速大幅下行的风险小,结构分化会成为市场的主要特征,科技创新、消费升级主线依旧明确。预计四季度股票市场将保持平稳,我们会积极关注年底相关会议以及政策层面的变化,并对重点关注的先进制造、TMT、大消费、医药生物产业链中优质的龙头公司进一步梳理,为未来的投资做好准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朱雀产业臻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3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7%;截至报告期末朱雀产业臻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1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