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价值共享,代码630016)12月23日净值下跌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900元,累计净值为2.4500元。

  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7.69%,今年以来收益51.67%,近一月收益0.53%,近一年收益52.89%,近三年收益15.69%。

  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峰,自2015年0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2%)、普利制药(持仓比例6.09%)、五粮液(持仓比例5.3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0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7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0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延续震荡走势,上证指数略有下跌,创业板指数有个位数涨幅。市场结构方面,电子、计算机、通信等行业涨幅居前,房地产、钢铁、农林牧渔等行业跌幅较大。市场结构的分化,一方面是央行推出LPR,引导银行融资体系利率下行,市场风险偏好开始提升;另一方面,随着中国5G牌照发放,A股市场进入了以5G产业链、云计算为主线的科技成长股行情。反观传统以地产为代表的传统投资产业链市场表现不佳。组合配置方面,本基金三季度仍以可选消费、医药、非银白马蓝筹作为组合的核心持仓。在行业配置方面,三季度随着各家养殖公司公告出栏量和均价低于预期,本基金逐步减持了养殖股,增加了PCB、消费电子以及通信行业板块个股的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7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339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4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9.95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