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科技创新混合,代码007343)12月23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43元,累计净值为1.2043元。

  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3%,今年以来收益20.43%,近一月收益5.4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贵重,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6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5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9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0%)、中国联通(持仓比例4.5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2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99%)、欣旺达(持仓比例3.9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9%)、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仍然处于下行态势中,流动性整体宽松的格局进一步确立,全球央行降息周期开启,国内也通过LPR改革和降准来保持流动性的适度宽松。中美贸易谈判之间的博弈进入深水区,风险偏好仍然随着谈判进程波动,但敏感度有所下降。报告期内A股市场整体呈现先跌后涨的走势,但结构分化明显。??从大的科技周期角度,我们认为现在依然处于从智能手机驱动移动互联网浪潮之后,寻找新的大规模新硬件平台的过程中,智能汽车、VR、物联网都是潜在的方向,其中人工智能将在本轮技术变革中扮演重要角色,在这个过程中,新的技术创新主要由底层硬件驱动,5G所具备的大带宽、低延迟、高速率的三大特点,将加速整个硬件的创新,也是我们投资的中期方向。而产业链转移的深化,将提供上游半导体、新材料和设备的投资机会。三季度本基金处于建仓期,我们按照严格标准选择能够兑现长期增长预期的龙头公司,线索上偏向5G、半导体、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