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区间收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农银汇理区间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区间收益混合,代码000259)12月23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160元,累计净值为2.5160元。

  农银区间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1.55%,今年以来收益41.12%,近一月收益0.95%,近一年收益41.48%,近三年收益32.7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富权,自2013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1.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37%)、中公教育(持仓比例3.3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1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02%)、五粮液(持仓比例3.01%)、广联达(持仓比例2.9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85%)、卓胜微(持仓比例2.5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初,市场风格上出现了一定的变化,在华为产业链的带动下,部分TMT类个股中报超出市场预期,而蓝筹方面多以符合预期为主,部分个股出现低于预期的情况,此消彼长之下,风格出现一定的切换,成长开始跑赢价值。本基金在季初的配置中科技类比较较高,一定程度上受惠于上述风格的切换。8月市场由于贸易战的反复,市场出现比较大的震荡,但贸易战的影响已边际弱化。除业绩较好的电子板块外,部分基本面没那么强的计算机和传媒也出现较大面积的补涨,反映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提高。本基金在8月初增配了一些电子股,但大体上仍保持一个较为均衡的组合配置。9月电子股表现强势,在国产替代和华为供应链的共振下,部分电子股的三季报业绩预期快速提升,带动电子板块及整个TMT板块进一步回暖。但9月下旬,伴随全球股市的下跌,之前涨幅较好的个股纷纷出现较大幅的回撤。本基金在9月份组合换手较低,主要持有景气度较高的行业,并增配了一些金融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21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