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净值下跌1.8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全球视野股票,代码34000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8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9458元,累计净值为4.6918元。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06-09-2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国债指数*1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3.25%,今年以来收益51.44%,近一月收益3.94%,近一年收益52.91%,近三年收益16.38%。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07/67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80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1.0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78%,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2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61%。(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57.27亿元。

  基金经理为王品,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顺丰控股(持仓比例7.23%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47%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42%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40%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4.13%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12%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95% )、海思科(持仓比例3.85%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65% )、新和成(持仓比例2.8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11%,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瑞医疗(持仓比例8.49%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02%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28%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82%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2%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22% )、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74%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29%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29% )、海思科(持仓比例3.2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9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流动性仍然保持了宽松的格局,央行再度宣布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三季度A股市场创业板指数上涨7.68%,沪深300指数下跌为0.29%,其中,电子元器件板块一骑绝尘,三季度板块涨幅高达18.63%。2019年三季度,基金的策略为淡化指数、精选个股,维持了在医药板块、计算机板块的重点持仓,同时略微增加了电子元器件板块的配置。从近期发布的经济数据来看,我们认为未来经济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一方面,中美贸易摩擦虽然阶段性缓和,但科技行业产业链发生的变化不可逆;另一方面,房地产投资的资金链收紧,对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也将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在流动性方面,当前仍然保持较为宽松的格局,但短期受制于通胀的压力,货币政策边际性放松的难度增加。在经济发展的结构方面,仍然有一些值得关注的亮点,比如5G等,但经过三季度的上涨之后,估值对于预期已有所反映。受上述因素影响,预计未来一个季度,市场将出现一个震荡走势。我们将坚持长期持有具有国内外比较优势、能够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有持续成长能力的上市公司以期获得超越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4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